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大婆問蒼天

【蘋果日報】一月四日
鄧 麗 瓊 案 或 掀 大 婆 告 夫 潮
一 石 激 起 千 層 浪 , 自 47 歲 本 港 婦 人 鄧 麗 瓊 狀 告 45 歲 丈 夫 施 長 城 包 二 奶 一 案 前 日 在 深 圳 審 理 後 , 原 來 不 少 本 港 婦 女 亦 有 鄧 麗 瓊 的 遭 遇 。 其 中 林 婦 雖 已 掌 握 丈 夫 在 深 圳包 二 奶 的 確 實 證 據 , 包 括 二 奶 與 丈 夫 在 內 地 所 生 子 女 的 出 世 紙 , 她 曾 在 香 港 狀 告 丈夫 , 非 常 諷 刺 地 全 盤 敗 訴 , 林 不 排 除 轉 移 陣 地 往 內 地 狀 告 丈 夫 , 為 自 己 平 反 。
告.告.告......
千忍萬忍為今天,
狀告衰佬求伸寃,
拋妻棄子咁鬼賤,
家用全無難過年,
有錢身痕酒花天,
無財歸來問要錢,
衰格咸濕人又賤,
鬧我打我欺我善,
當初甜言語綿綿,
如今粗口駡黃面,
天誅地滅恨意纏,
只求平反問蒼天,
誓告狼心在當前!

7 則留言:

伊麵丹 說...

你D文采真係好:)

新鮮人 說...

伊麵丹,
玩笑文章,
得啖笑,
談何好文采,
貽笑大方吧!

無情夜冷風 說...

"當初甜言語綿綿,
如今粗口駡黃面"

好詩!好詩!

新鮮人 說...

冷風,
誇獎了,
謝謝觀看呀! :)

匿名 說...

是非黑白誰人問
金銀爵祿定疏親

新鮮人 說...

terminator,
金錢世界人情冷,
心寒無語問蒼天!

jacky 說...

您好~很冒眛打擾了~小弟敝姓吳~是高雄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
看見您網路上有打油詩的文章寫的真好真貼切~所以小弟冒昧相求可否幫小弟也寫幾段呢~
原因是這樣的因為我們6/23有個柔性抗議的活動~
小弟實在想不出屆時上台時有什麼話語能引起共鳴~所以在此向您請求幫忙~
以下是我們6/23抗議的新聞稿及活動內容~
如果原由內容不夠詳盡再煩請您再來信~
小弟再為您詳細解說~希望您能幫忙~小弟致上12萬分的謝意感激不盡~



阻礙高雄市成為太陽能城的絆腳石『歐』嘉瑞

(高雄市電腦公會970623新聞稿)

97年6月4日原為產業一起投資高雄市大喜的日子,蕭副總統為表示政府的重視,也特別專程蒞臨參與,只要屬於高雄市產業的一份子也都應共襄盛舉參與這個盛會,擁有1600多家廠家會員的高雄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簡稱高雄市電腦公會),為高雄市資訊產業的代表,回顧早先理事長莊連豪於4月27日會議中向馬總統提出之建言書,就提出『減碳加氧,地球就會笑』的理念,希望建設南部『打造高雄市成為太陽能城』為計畫,創造產業百兆產值之商機,更可視為百年減碳節能大業,以此項歷經兩年籌畫之計畫,高雄市電腦公會表率熱心參與投資高雄市,讓高雄市資訊產業更蓬勃發展,如今我們相當高興看到處處都燃起了響應我們理念的減碳運動,然而在6月4日之盛會,當然高雄市電腦公會為主辦單位列為受邀列席名單的對象,不解的是,為何隸屬經濟部之加工出口區總管理處處長歐嘉瑞當日卻秘密下達指令,以未受邀請為由,來拒絕高雄市產業代表的參與?為何要給高雄市民難看呢?還是逢蠅拍馬弄錯對象,別有用心?

投資軟體科技園區本就是高雄市電腦公會長期協助扶植的重要工作,這是一件好事,在當前經濟產業環境不佳下,高雄市電腦公會難能可貴率先向歐嘉瑞處長提出,以革命性『生態數位經濟』為主軸的軟硬體新IT產業投資計畫,在年初就屢次接觸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表示超過300廠家之會員同心協力要投資之意願,而歐嘉瑞處長在6月4日的典禮上,以拒絕高雄人、不尊重高雄人相待,令高雄市民情何以堪?



凡各項國家隆重慶典儀式的舉辦,任何屬於我們國民的一份子,都享有平等人權參與的權利,即便是有總統出庭之法庭,一般百姓以身分證件登記,也可旁聽,更遑論高雄市資訊產業代表的電腦公會,集合資訊產業界代表人士包含理事長、副理事長、常務理監事共8位盛裝與會,確認事先受邀參與觀禮的情況下,卻被惡意視為暴民處置拒於門外,會讓各界及全國的人民如何看待?歐嘉瑞處長鄙視高雄人,乞丐趕廟公,忽視人權與禮儀,無任何待客之道可言,有何目的呢?為何抹黑高雄市電腦公會,放縱下屬恣意妄為,是為官之道嗎?更讓全體高雄市民唾棄所不恥。

我們嚴正向加工出口區總管理處處長歐嘉瑞呼籲以下幾點訴求:

1. 不要鄙視高雄市民。

2. 不要鄙視高雄市電腦公會。

3. 應以同等規格儘速辦理與高雄市電腦公會及相關產業有投資意願者之投資意向書簽約儀式。

4. 儘速協助高雄市民實現『打造高雄市成為太陽能城』的理想。

備註:

『623用歌聲護人權愛地球活動』內容說明:

1. 活動時間:人員6月23日下午3點報到,下午3點半整開始進行。

活動地點:楠梓加工出口區前門旁(加昌路)。

2. 記者會召開時間:下午6點報到,下午6點半整進行記者招待會。

記者招待會地點:高雄市華夏路1062號美濃客家餐廳








ps:小弟再附加說明一事因為97年6月4日為投資說明會當天鴻海郭台銘也有到場所以主辦隸屬經濟部之加工出口區總管理處處長歐嘉瑞當日卻秘密下達指令被惡意拒於門外

此人歐嘉瑞拍馬屁出名拍長官拍企業大老其中內幕就可想而知我們只想能有一個公平的投資競爭機制而已難道這些官就如此眼高手低嗎?請幫忙我們治治他吧謝謝~